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崇洲一行调研督导湖南有色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8月17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崇洲一行在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的陪同下深入黄沙坪矿业公司一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朱崇洲一行深入黄沙坪矿业井下作业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黄沙坪矿业工作情况汇报,对黄沙坪矿业现代化矿山建设的装备技术、标准化建设、自动化水平表示肯定,认为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朱崇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引用大量事故案例,立足安全生产大势,就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切实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工作中暴露出来的漏洞和不足,深入反思、汲取教训、做好改进。二是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坚决做到零死亡。三是用系统的思维开展工作,做到每个环节零缺陷和无缝对接。四是持续完善双重预防机制,统筹安全发展。五是加强外包队伍管理。六是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

  就如何落实朱副厅长提出的一系列安全管理理念、举措及要求,赵志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到“两个至上”,夯实高质量发展底板,推动公司“规模化、机械化、 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六化”建设,打造本质安全型绿色矿山企业,实现企业长富久安。要求湖南有色主管领导狠抓落实省厅的指示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准确判断,聚焦主要问题全面精准发力,着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环保水平。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