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8月17日上午,公司在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主要领导任免决定。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石峥嵘,肖富国同志、张永忠同志出席会议,湖南有色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文员李星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志桃主持会议。

  会上,石峥嵘同志代表湖南有色党委宣读了《关于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董监事调整建议的通知》和公司主要领导的任免文件:根据工作需要,湖南有色党委研究决定,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设立董事会、监事会,不再设立执行董事、监事,原执行董事、监事职务自然解聘。推荐张永忠同志为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董事长人选。推荐罗志桃、罗礼、李洁、吴健同志为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董事。推荐杨利群同志为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监事,提名为监事会主席人选;推荐陈金花同志为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监事人选。聘任张永忠同志为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肖富国同志不再担任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欧阳国盛同志不再担任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聘为公司顾问。

  肖富国同志作离职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湖南有色党委的决议决定,同时对湖南有色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肖富国表示,衷心感谢这几年黄沙坪矿业在湖南有色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在赵志顺董事长的大力关怀下,公司各级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聚焦“资源获取、科技进步、降本控费、持续发展”精准发力,逐步取得了“党建加强了、产量提高了、指标提升了、成本降低了、利润增加了、管理精细了、目标明晰了、实力增强了、科技进步了、员工增收了”的好成绩,公司呈现出了“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于预期”的发展态势。他衷心希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黄沙坪矿业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湖南有色的决策部署,努力把“十四五”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朝着建设“绿色、智慧、高效、国内一流”矿山企业阔步迈进。同时,衷心祝愿黄沙坪矿业在湖南有色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赵志顺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大家一定能够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扬“坚定、进取、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铭记党恩、忠党报国的热血激情融入到湖南有色和黄沙坪公司事业上来,把当家作主、建功立业的奋斗豪情融入公司“铅锌、钨钼”双轮驱动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做湖南有色人和坪矿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当公司改革发展的先锋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昂扬斗志、携手奋进,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党委组织的人事任免决定,在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决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集团公司和湖南有色的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公司落地执行;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继续以“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工作为抓手,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好选人用人关,着力在公司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为企业的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廉洁自律,作风优良,做好表率。坚决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四风”要求,坚决严格加强“三不”体系建设,筑牢反腐败防线;坚决清除一切腐败行为,堵塞各个环节漏洞;在阳光下运行权力,建立和完善制约监督机制,培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担当作为。立足长远决策,不搞“政绩”工程,反复论证,充分论证,不搞拍脑袋决策;坚决做到不出任何“乌龙”决策,坚决做到不出现任何原则性、颠覆性的大失误。四是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展企业靠员工,发展企业为员工,发展好企业是最大的民生,是为黄沙坪矿业员工及子孙后代办的最有用的实事。我们将全心全意依靠全体干部职工,干好自己的活,抓好自身的改革,发展好自己的企业。五是从严治企,锐意改革,精细管理。精打细算过日子,艰苦奋斗办企业,钱一定花在刀刃上,该省的钱一分也要省。持续克服习惯思维,重新审视生产要素配置,去疴除弊,兴利除害,采取一切措施进一步降成本,进一步审慎研究投资项目方案,严格把关,杜绝任何投资浪费;进一步完善奖惩分明的分配机制,坚决反对“大锅饭”思维,引导培育形成正确的价值观;立足高远,完善安全环保基础设施,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建设安全绿色智能矿山。

  罗志桃作表态发言。他对张永忠同志来黄沙坪矿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湖南有色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决策,认真贯彻落实湖南有色以及公司“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举措。二是要履职尽责讲担当。紧紧围绕在以张永忠同志为班长的公司党委周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勇于作为谋发展。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精细管理、“争创五优”等各项工作,为湖南有色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绝不辜负湖南有色的殷切期望!

  赵志顺书记对黄沙坪矿业回归湖南有色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经过两年来的发展,黄沙坪矿业党建与生产经营取得了长足进步、安全环保趋稳可控、改革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资产质量明显提升、精细管理明显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明显提升。

赵志顺同志代表湖南有色党委对黄沙坪新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员工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湖南有色的重要会议精神。通过党史学习,一是更加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地推动黄沙坪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学出赤胆忠心、学出砥砺奋进、学出真实效果、学出精益管理,学出忠诚、干净、担当,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党建中,指导公司的生产经营;三是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政治觉悟、政治观念、政治道路;四是提高对安全环保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五是结合“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的指标分解,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争创五优”的成效上;六是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实处。二、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一是要从“三项制度”改革上加大力度,向管理要效益。二是要落实好“8个切入点”要求,加快推进改革创新。三、打造风清气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一是坚持以人为本,牢固铭记“留住人、用好人、管好人、选好人”是企业管理的根本。二是要着重培养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做好榜样,严格按制度、规程、规矩办事。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发现在干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干部管理能力和水平。四、制定好“十四五”规划,抓好规划的落实落地落细工作。一是尽快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将资源获取、产品结构、科技创新、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纳入规划中。二是要重点抓好边深部找矿工作,加大费用投入,提高找矿进度,尽快探明储量。三是要改变发展周期,努力解决资源接替这个制约企业发展的最大问题。

 赵志顺同志最后希望黄沙坪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周围。他坚信,黄沙坪矿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昂扬奋进,黄沙坪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

公司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