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8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计划调度会
作者: 来源:

81午,公司副总经理房建国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8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计划调度会议。会议全面总结7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8月份生产任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建国传达学习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富国在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单位、部室贯彻落实到位。

生产技术部、地测工程中心、安全环保部等部室负责人依次对7月份公司生产任务完成、安全环保工作、各生产单位各项指标完成品位管理、能源管理、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8月份安全环保生产生产计划品位管理、能源管理、设备运行、疫情防控、矿业秩序等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提请

房建国对各单位、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总结7月份安全环保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房建国强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住第一阶段生产任务:8月铅锌生产任务按照3338吨金属量来组织,力争完成3500吨;多金属生产按照28000吨组织,力争30000吨。筹划提升第二阶段生产任务:四季度铅锌生产任务按照3500吨金属量来组织,力争完成3700吨;多金属生产按照30000吨组织,力争35000吨。要从“三零”目标第一阶段(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提升到第二阶段(零隐患、零违章、零缺陷)的本质安全水平上来,并进一步加大反“三违”力度,利用交叉检查的机会,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的发现问题和管理能力。大力推动提升运输系统、废石转运充填系统及设备管控的优化工作,尤其是对移动设备的维修成本核定,包括移动式空压机的使用效率和闲置设备的调配问题进行优化。大力优化生产组织模式与考核方式:均衡铅锌与多金属生产,考核占比分为60%与40%;钨钼品位考核与铅锌品位考核同等进结算考核体系;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组人员要渗透到生产单位、班组作为精细化工作的延伸。采矿方法要大力优化与改进,自动化控制改造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和工作效率。

房建国就8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变革图强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把奋起直追向纵深推进,努力改革创新。要将采矿成本降下来,各单位要提交降本增效具体措施;

二是把党建工作引入延伸到安全生产工作和科技发展上来,系统地开展工作,覆行好“一岗双责” 工作主动作为,发挥主观能动性;

三是各单位要根据各自的特点,出具体的安全生产管控技术提升措施,从而提高质量与效率。

    各生产单位、部室、业务中心负责人、托管公司及外包队伍主要负责参会。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