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公司多金属采选工业现场试验正式启动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大会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作党建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富国作总结讲话

4月16日下午,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在第六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重点总结公司 2019 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作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富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公司领导欧阳国盛、房建国、刘波,工会主席杨利群出席会议,各单位、部室、业务中心党、政、工主要负责人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纪检审计部管理人员工人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作题为《锤炼坚强党性践行初心使命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建设》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七大方面回顾总结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成绩:一、把握政治方向、实现政治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筑牢忠诚根基,推动改革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入实施“三基”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四、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五、坚持党组织对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不动摇。六、筑牢反腐倡廉各道防线,驰而不息反“四风”。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动群团工作齐抓共创。

报告明确了2020年党建工作主要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部署,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施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为抓手,以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为支撑,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突出抓基层,为公司“稳中求进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报告全面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一、突出针对性、聚焦实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感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激活创造力、提升组织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确保两个作用发挥三、全员强政治、全面提素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强班子、用好干部、带好队伍四、对标新要求、促进大转变,以强烈的责任危机感抓好正风肃纪工作五、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六、支持群团工作、增进民生福祉,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报告强调,在世界大发展大变化大调整的时代背景下,企业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们必须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因时而动、顺势而为,牢牢把握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绿色矿山企业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党(总)支部向党委递交党建考核任务书机关党总支书记龙湘二采矿场党支部书记罗恒先后作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富国作总结讲话。肖富国就如何贯彻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总体要求: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嵌入到中心工作各个环节实现抓生产经营从党建工作入手抓党建从生产经营需要出发目标

肖富国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监督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先锋模范作用,让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专家创新的舞台、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并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持续提升党建工作业绩要把认真落实本次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作为公司今年各党支部开展党的建设主要任务去抓实抓细。要着力在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精准找矿业务水平、提高安全环保管控能力、提高铅锌钨钼出矿品位、提高班组建设水平、提高采出矿工班工效、提高选矿技术经济指标、降低成本费用消耗、堵塞水电跑冒滴漏现象等具体问题上下更大的功夫主动开展“党建+”活动,并以此确保支部的党员干部能够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肖富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必修课、自己的常修课;要始终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职工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进模范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郴公网技(备)43100019000032号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 湘ICP备100045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