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开展纪检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抓好纪检监察人员“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监督力、凝聚力”的建设,带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公司结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于10月底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纪检监察人员专题业务培训。

    这次培训依托反腐倡廉宣传月同期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教育,学习内容主要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向全系统印发的首批17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和讲义文稿,主要涵盖了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解读、审查调查等内容。

    公司纪委书记曹雪野对纪检培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加强政治理论、党规党纪的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加强基础工作,完善监督体系,明确责任清单,完成工作要求。防微杜渐,堵塞漏洞,认真排查,进行人防、技防、制度防、经常检查监督防等方式。纪检工作受“双重领导”,即接受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领导,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三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同时利用举报箱、互联网等各种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积极创新有效的监督方式。加强对敏感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和监督,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让党员领导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四要忠诚干净、以身作则。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改造提高自己,常扫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坚持以事业为重,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欺上瞒下,不耍小聪明,把诚实作为最基本的品格,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培训,纪检人员责任意识、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保障。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