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史党情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按照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和湖南有色党委要求,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委党校教授唐来公司授课。公司领导、主办级以上管理人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起聆听了专题党课。

明教授“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主题,结合案例,旁征博引,从时代背景、历史地位、思想根源、理论体系、理论特色和精神特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唐中明教授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角度新颖,立意深远,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唐中明教授给予大家的重要启示。

此次专题党课主要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围绕公司“稳中求进、改革发展”战略目标、“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发展战略,把“初心”、“使命”融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