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机关开展迎建矿60周年环矿健身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为喜迎建矿60周年,展示职工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机关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于122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环矿健身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参与人数多,奖品丰盛,共分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组三组,均为个人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额共设24个。

    比赛开始,身着各色参赛服的运动员们快速冲出了起点,不一会儿,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充盈着整个赛道,成为矿区一道独特生动的风景线。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运动员们有的跑、有的走,但他们的脚步从未停歇。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中年组一等奖由公司办公室胡汉勇、机能部郑华夺得;男子青年组一等奖由生产技术部曾智俊夺得;女子组一等奖获得者是机能部黄桂凤、财务部刘凤媛。本次比赛无一人中途放弃,全部坚持完成了比赛。

    比赛很好地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积极内涵,有效地磨砺了职工身心意志、强健了职工身心体魄、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并促进员工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司60华诞的美好祝愿!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