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考试答题活动
作者: 来源:

    5月13日,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考试答题活动在第六会议室顺利开展。活动由党群工作部部长黄衡平主持,专家二级以上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

为深入检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践结合、知行合一,活动首先进行了考试答题,答题内容涉及到党史知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以及企业文化等相关知识,大家还结合公司及所在单位的实际,针对“如何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进行了论述。本次答题要求不低于85分,全体答题人员认真沉着冷静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完成了全部答题内容。通过此次答题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深刻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随后,中共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郴州分团成员唐中明为全体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宣讲,唐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严谨的逻辑讲述了从“学史增信”中如何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信赖,“学史崇德”中如何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述。

本次宣讲让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意义和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参会人员表示,将不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锤炼自我,在攻坚克难、动真碰硬中提升本领,紧密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以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助推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