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日清一行来公司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3月27日上午,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日清一行在桂阳县副县长雷平等领导陪同下来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房建国及健康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热情迎接张日清一行。

公司副总经理房建国汇报了关于公司复工复产以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培训、多金属复产前期准备工作、“一井一道”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公司总经理肖富国表示,我们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细心上,把细心放在安全上”、“人人从安全做起,人人从细节做起”的安全理念,始终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通过出台落实每月逢5必检,安全确认制的分级管控,生产系统的安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派班会前“察言观色”,及时掌握职工行为动态,把动态管理抓深、抓细、抓实等各项安全管控制度和有效措施,不断完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党委书记曹雪野表示,我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安全环保生产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安全生产”、“党建+平台创建示范点、示范区、示范机台”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HSE安全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同时将安全教育培训和规章制度落实纳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基层各支部书记肩负起安全教育培训和规章制度落实的职责,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以党建融合助力企业安全环保生产长周期稳中向好发展。

张日清对我公司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国家要求,把事故隐患分级管理落实到位,突出重点区域,盯死重点环节,注重过程、守住底线,实现零死亡事故。同时做到:安全管理体系要理顺,安全措施要实,事故隐患预控管理要严,要通过奖惩办法来激励员工参与安全事故隐患自查自纠。

会谈之前,张日清一行前往铅锌选矿厂厂房进行实地巡查,并查阅了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台账。围绕张日清一行就现场存在安全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公司副总经理房建国作现场部署,做到立行立改。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