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健康安全环保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确保节后安全平稳复工复产, 2月10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健康安全环保大检查。

本次健康安全环保大检查分为10个小组在井下、地面同时进行。按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总体要求,复工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和劳保用品,并在疫情防控点进行体温检测,体温监测正常且进行出入登记后方能下井作业。

上午8点30分,各检查组成员佩戴好口罩和劳保用品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对提升、运输、通风、排水、供水、供风、供电等系统进行全面检查。

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副总经理房建国率第2检查小组对一采矿场进行检查指导。肖富国首先来到56中段溜矿井检查井口安全设施情况。他指出,日常工作中要及时预防和处理溜井、卡矿、堵塞的情况,要严禁废旧木材、钢管、钢钎、钢丝绳等杂物及大块矿石进入溜井,以免堵塞溜井,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在北部79#采场,肖富国认真查看采场备矿情况,了解矿体走向和围岩情况,并要求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职工井下工作全过程带好防尘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严抓生产过程中安全管理,做到井下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在检查20中段西部55#生探平巷时,肖富国指出,55#矿体依附在断层接触带上,我们在生探设计过程中可以考虑采用巷道式采矿方法,把工程尽量布置在矿体上,采用见矿采矿的办法只采高品位的矿体。同时要上下结合,通过上下中段的岩体走势进一步分析矿体的形态特征和矿体分布规律,才能更合理、更有效地布局采矿工程。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