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2月8日,公司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经理办公会扩大会。公司总经理肖富国主持会议,在家公司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室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2月7日湖南有色总经理王明辉主持召开的生产经营专题工作会精神,着重对后续工作目标以及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三供一业”、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纪委监察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上,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就公司今后工作作如下整体部署: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坚定不移提升公司本质安全和环保工作水平,为公司绿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四、坚定不移推进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定支撑。五、坚定不移实现全年1000万元利润目标,为实现公司做优做强目标发挥关键作用。六、坚定不移完成全年36000吨金属含量任务,并卓越完成年度全面预算各项任务。

肖富国还提出三个要求:

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各单位、部门、中心要全面认领防疫职责,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打赢;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尽职尽责,既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落实,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的,要从严从快从重追责问责。

二、统筹抓好安全复产各项工作。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盯紧金属含量目标,聚焦存在问题,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大工作力度、更实工作作风、更快工作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督查、亲自考核,详细落实作业场地、作业任务、作业人员、作业安全,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量、心中有底、心中有责;二是要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人人从安全做起,安全从细节做起”管控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实至每一项工作、班组和岗位,引领所有员工迅速进入安全工作状态,严密组织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风险,确保复工期间和即将来临的“两会”期间公司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三、切实把各个领域工作做细做实。各级领导同志在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和担当精神,依靠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把各个领域工作做细做实;要讲大局、讲担当,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在非常之时要尽非常之责;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顶住压力、加倍努力,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作出最大努力,力争最好效益。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指出,目前公司自上而下要统一思想,各单位、部室要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安排,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朝着公司既定目标努力工作;做好舆情引导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公司正能量,对疫情防控期间有担当、有作为的先进做好宣传报道,营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的浓厚氛围。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