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专家二级以上技术管理人员晋级集体谈话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监督和规范技术管理人员的工作行为,进一步点燃技术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12月13日,公司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家二级以上技术管理人员晋级集体谈话会议,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党委书记曹雪野、纪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49名新晋升专家二级以上技术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彭达和首先宣读了公司新晋升特级专家二级、专家一级、专家二级人员名单。

胡建、曾智俊、赵太成、龙会友四位新晋级技术管理人员作为代表先后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感谢公司为科技人员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待和信任,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担当,为公司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开创黄沙坪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公司纪委书记刘波对新晋级技术管理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养成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的良好习惯;二、强化法纪观念,实现依法治企,在努力提高专业知识的同时,坚决彻底杜绝违纪违法行为;三、强化内部监督,勇于担当作为,杜绝损害公司利益、推诿扯皮、工作不积极等不良工作行为。四、严格自律,作廉洁奉公的典范,提高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把住关口、抵制诱惑,守住自己的底线,管住自己的手。  

肖富国作题为《提升公司科技支撑能力,争当创新创效排头兵》的重要讲话。他对公司科技人才寄予厚望,并结合公司发展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

肖富国指出,创新是引领公司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实现公司发展的第一资源,抓住了公司科技创新就抓住了牵动公司发展的牛鼻子。公司科技工作者是公司科技创新队伍中最具活力的新生力量、是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绿色矿山企业的力量之源、是谱写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最可信赖的战略支撑,是公司的前途、发展的希望、创新的未来!为此,公司坚定地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极力把公司各方面优秀人才提拔起来、凝聚起来,努力开创“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肖富国强调,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公司实现“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发展战略,需要有源源不断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才华、有能力的人才力量。

肖富国对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 增强本领能力是公司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公司的科技工作者应自觉把人生规划融入公司发展的脉搏,把个人价值追求同科技强企、创新创效、绿色发展、降本增效、矿业进步紧密联系起来,从做好小事、管好细节开始,切实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精细练就本领”观念,让不断创新成为人生远航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二、 坚定理想信念是公司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的力量之源。大家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科技兴企梦想,把企业需要视为毕生追求,把服务坪矿看作自己最好的归宿。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弘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科技兴企”的高尚情操,传承和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自觉承担起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始终做与企业科学发展、与科技进步同向同行的排头兵!

三、 提升业务能力是公司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的重要支撑。要自觉保持自我革新的朝气,要适应时代发展,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要坚持对的、反对错的,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敢于迎难而上,看准了、决定了的事情就要快干、干成、干好;要始终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企业创新创效工作的本领。

四、 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公司科技进步再出发。要自觉树立敢为天下先的自信和勇气,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敢于探索别人没有探索过的方向,不断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成为走在科技创新前沿的弄潮儿。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企业做优做强做绿为己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五、 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要自觉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智慧的光芒。要自觉做新时代创新创效的先锋,为实施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数字化矿山管理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发扬朝气蓬勃、实事求是的作风,增强与时俱进、锐意革新的勇气,切实展现出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新气象新作为。愿我们的事业、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企业、我们的未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新晋级技术管理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谋求新突破、力求新作为,要切实兑现自己对企业的承诺,为公司“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作出积极贡献;要落实纪委书记刘波同志提出的要求,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脚,经受住各种不良诱惑和考验,打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要切实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重点落实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齐心协力把黄沙坪打造成为湖南有色要求的“企业有地位、员工有尊严、日子有奔头”的标杆企业;今日的进步是昨日成绩的体现,但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从今天开始,要切忌抱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故步自封、不思进取的心态,以归零心态再出发,再接再厉,砥砺自我,争创佳绩!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