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到各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对公司各生产单位、供销服务中心、生产保卫中心等11个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党建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与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着重了解了各支部的生产情况、支部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以及职工思想动态。
    曹雪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安全生产、支部党建等方面工作成绩,同时就企业改革改制宣传、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扶贫帮困、提高工作驾驭和管理能力,以及开展师带徒青年岗位成才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好势头、谋划好来年开局等工作提出了期望。对基层党支部提出的一些难点问题,曹雪野进行现场解答,不能当场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
    党群工作部部长黄衡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黄衡平就接下来的基层支部一岗双责、“党建+ ”活动的开展、“三个一批”评比活动以及基层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