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团员大会暨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公司召开团员大会暨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12月13日,公司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暨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莅临会议指导,公司第二届团委委员,第三届团委候选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委员及团员,优秀青年突击队队员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公司团委副书记周晟涵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在建设一流绿色矿山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上一次团代会以来公司共青团工作,总结了八年来的工作经验启示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后五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各项安排。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团的委员会,戈超、龙会友、邝雅菲、杨勇祥、陈勇博、周晟涵、胡超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三届团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周晟涵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换届选举完成后,公司领导曹雪野宣读了“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决定:授予“选矿技术攻关青年突击队”和“地质找矿青年突击队”为公司“优秀青年突击队”,各给予青年成长成才专项奖励6000元。

公司领导肖富国为以上两个优秀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牌,并作重要讲话,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大力弘扬“崇尚实干、锐意创新”的时代精神。希望公司团员青年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效,在聚焦实现公司“大找矿,大采矿、大出矿、大选矿、大效益”过程中,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多作贡献,尤其要主动解决好工作在“安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稳定、科技管理党建”等各个岗位上存在的各种问题,为实现“安全、稳产、高效、优质”目标创造价值,展示活力。

二是要大力弘扬“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时代精神。公司团员青年作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都要牢记“矿业报国初心,做强做优使命”,自觉树立“使命担当、勇气担当、责任担当”信念,要按照公司《三年规划实施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实现“稳中求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多担当、多作为、多创新、多创效。

 三是要大力弘扬“解放思想,知难而进”的时代精神。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开展好“三转三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要破除安于现状的保守思想,树立敢于跨越、奋力追赶的新时代新观念;破除故步自封的工作思维,树立自我突破、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新观念。要围绕公司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解放思想、知难而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四是要大力弘扬“充满活力,富有梦想”的时代精神。希望公司团员青年要不失朝气,充满活力,富有梦想; 要踏踏实实加强道德修养,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增强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自觉意识,要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增强本领,为干好工作夯实基础、厚植动力。

肖富国最后寄语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聚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在互相点赞之中积极传递黄沙坪的能量、讲好黄沙坪的故事、贡献黄沙坪的智慧、创造黄沙坪的效益,在实现公司“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的发展战略中,用青春的汗水谱写好公司“创造一流绿色矿山企业”的时代篇章!

    次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前往青年英雄欧阳海的家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并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大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