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举办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1014日晚,文化楼气排球馆灯火通明,国歌嘹亮,公司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在这里正式举行。公司领导曹雪野、罗志桃,工会主席宋远德、纪委副书记杨利群,以及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黄衡平出席开幕式,来自公司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司团委副书记周晟涵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罗志桃在开幕式上致辞:在这举国欢庆的金秋十月,我们在这里举行黄沙坪矿业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我谨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和工会,预祝本次气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坪矿的气排球运动自推广以来,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喜爱,对凝聚企业力量、推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都十分有意义!希望各单位以这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积极进取、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转化为打赢公司“稳中求进、改革发展”三年攻坚战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实现“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掷地有声地宣布:“黄沙坪矿业2019年职工气排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各单位、部室以党支部为单位,共组成13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赛制。

  经过为期9天的赛程,气排球比赛即将落下帷幕。经过淘汰赛顺利进入气排球决赛的四支队伍,机械运输场代表队、二采矿场代表队、机关代表队、五采矿场代表队分别争夺气排球比赛的冠亚季军。

  1023日晚,熊熊的战火在裁判员的哨声中一触即发。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击败五采矿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机械运输场代表队以2:1的比分战胜去年的气排球冠军二采矿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公司2019年职工体育气排球比赛闭幕式正式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新任工会主席杨利群、党群工作部部长黄衡平出席闭幕式。

    杨利群致闭幕词:黄沙坪矿业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经过九天激烈角逐,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工会,向本次气排球比赛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宣布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此次职工体育运动会,各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永不言弃、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坪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