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富国到选矿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富国率领公司顾问汤如良、公司办公室主任欧阳清到选矿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会上,选矿厂中管技管人员以及青年职工代表分别就所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公司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肖富国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对一些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肖富国对今年以来选矿厂锌精矿回收率以及铅银回收率创造了历史新高表示肯定,并号召选矿厂要向一流的选矿指标努力奋进。

  肖富国强调,选矿厂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设备管理达到一流为目标,创建管理一流的选矿厂。要以创建无泄漏选厂为目标,打造一流的选矿指标。要树立精细化管理理念,提高降本增效能力意识,使管好成本费用成为习惯,树立“省一分钱比挣一分钱容易”的理念,做好降本增效工作。要做好选矿厂实验室设备的配置,打造一流的选矿实验室。

  肖富国还结合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好理论学习教育,使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干事创业敢担当,让主题教育与“三转三提高”活动、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实现公司“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战略目标结合起来;二是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职工队伍;三是要坚决做到“四个坚持”,同时,要将“四个到位”贯彻主题教育始终,通过主题教育,切实做到找差距、抓落实。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