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大会现场 
             

                          
               公司纪委书记刘波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富国作总结讲话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向公司党委递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学习贯彻2020年集团公司和湖南有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4月3日下午,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党、政、工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关键岗位人员党群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刘波作《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刘波从4个方面总结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公司党委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严纪律守规矩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湖南有色做出的决策部署。二要坚持责任担当,在层层压紧落实上下功夫。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三要坚持力度不减,在推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将清正廉洁厚植于心,将纪律作风外化于行,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以好的作风营造好的环境,以好的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富国总结讲话如何贯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要按照“闻令即动”要求,尽快召开本单位、本部门、本中心领导班子或者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关键岗位人员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刘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和曹书记的廉政讲话精神。、精细落实廉政建设工作。要按照“精细党建”要求,扎实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严格跟踪考核制度执行。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筑牢“四个意识”;压实“两个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抓得更加严实。

      肖富国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上级党委、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信访维稳、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要坚定信心,积极进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预算目标任务。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