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HSE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为确保HSE形势稳定向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83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富国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公司2020年年中HSE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HSE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HSE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房建国认真传达学习湖南有色2020年HSE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后续工作安排。

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国盛认真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对7月31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宝山召开的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做后续工作安排。

安全环保部部长张天宝通报了公司上半年HSE工作执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下半年HSE重点工作,并对公司8月份安全标准化重点工作和生产现场安全标准化主要整治项目进行了部署。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富国对下阶段HSE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肖富国指出,一、要克服三种思想:一是克服麻痹思想,增强警钟长鸣的意识;二是克服侥幸思想,树立常抓不懈的观念;三是克服松软思想,坚持从严治安的原则。

二、坚持三个原则:一是责任明晰原则;二是重点突出原则;三是从严考核原则。

三、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安全培训到位;二是标准贯彻到位;三是及时整改到位。

肖富国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负起“管一方工作,抓一方生产,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部室、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外包队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