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贯彻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视频会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3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视频会,公司领导肖富国、罗志桃、欧阳国盛、杨功金、刘波,以及主要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唐复平对集团公司过去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突出组织领导,落实重点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推进;三要突出精准施策,抓紧抓细抓实,毫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突出统筹谋划,坚持目标导向,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等各项经营工作。五要突出政治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指出:一是要切实落实好抓落实的责任,决不能出现思想麻痹、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要切实落实好克服形式主义的责任,继续毫不放松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到底;三是要落实好奋勇争先的责任,主动扛起使命担当,为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强调:

    一、深刻领会、全面贯彻集团公司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

    二、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方针,努力实现“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追回来”目标。

    三、坚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工作原则,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全面预算任务。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上下功夫,自觉承担起各自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各业务线工作的落实落细,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三是要增强看齐意识,在推动公司改革创新上下功夫,目前,采矿工区必须要从3月1日起实行新的承包方案,要打破大锅饭、平均主义。

    四、坚持“关键时刻冲上去,危难关头豁出来”的工作风格,要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千方百计想办法,变不利为有利,变被动为主动,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战役的胜利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