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3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计划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2月29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房建国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3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计划调度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汇报了2月份健康安全环保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3月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生产单位、部室、业务中心负责人、托管公司及外包队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产技术管理中心、健康安全环保部、地测工程中心等部室负责人依次对2月份公司安全生产任务完成、安全环保工作落实、各生产单位各项指标完成、品位管理、生产计划、系统运行、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3月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生产、生产技术、能源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房建国就各单位、部室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并对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贯切执行与落实公司HSE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到班组、到个人,同时考核与督查到班组、到个人,并做到“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目标,确保矿区和谐稳定。

    二是认真落实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精神与多金属生产推进会会议精神,精准施策、精准指导、精准组织生产、精细管控、精益督导各单位各项工作,确保三月完成铅锌金属量3000吨以上,采矿4.5万吨,出矿3.8万吨,掘进1800米,充填2.0万立方;钨钼生产启动方面,选矿要完成检修,井下采矿1.0万吨以上,掘进200米以上。

    三是全面开展科研技改与重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用“穷人”思维方式开展各项工作。

    四是加强学习与交流、沟通和理解,一切从大局出发,主动作为,各自狠抓采掘出充钻平衡工作与选矿厂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工作。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