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2月28日,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公司领导曹雪野、罗志桃、欧阳国盛、房建国、杨功金、刘波,工会主席杨利群出席了会议,总经理助理、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杨功金传达了湖南有色2020年度法制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公司法制建设主要工作。公司分管领导着重布置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月份生产任务执行情况,并安排了3月份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分析了2月份工作总体情况的主要优点与不足,并指出3月份的主要生产任务为:采矿45000吨,出矿38000吨,铅锌精矿金属含量3000吨以上。会议统筹落实了各业务线具体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各专项重点工作。

    就做好公司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曹雪野强调:一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稳产”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二是根据湖南有色要求,继续开展“党旗在飘扬,党徽在闪光”活动,引领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之中,为公司逆势突围作出贡献。三是继续开展“三转三提高”活动,助力公司改革改制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敢于斗争,敢抓敢管、善作善为,以工作任务的完成来点燃领导力。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企,加强监督问责的力度,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按照制度从严处理。六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表达能力。要做好正面引导,实时报道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树典型,鼓干劲,营造浓厚的生产工作氛围。

    就做好公司下阶段整体工作,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围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稳产”工作主题,提出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一是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产工作,在“两手抓”中体现责任担当,在“两手硬”上展现能力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公司今年全面预算目标任务。

    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主动担责”。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环保风险、效益风险、矿业秩序风险、产品结构风险上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

    三是坚持“以上率下,闻令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以上率下、言传身教、以一当十”的示范作用,积极用自己的“实打实、硬碰硬,雷厉风行、见底见效,敢抓敢管、敢于担责”的时代精神,诠释公司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四是坚持“务实高效,敢于亮剑”。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大无畏的斗争勇气,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勤于斗争的姿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对固步自封、停滞不前、敷衍了事,对效率低下、前松后紧、我行我素等顽疾要及时亮出利剑。

    肖富国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突破思维惯性,让办法多起来!尽快走出“传统舒适区”,积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与活力,在按时按量完成任务的同时,让工作更出彩、让自己更出色。他还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务实求新、与时俱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断把公司新时代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