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彭晛丹一行来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17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彭晛丹一行带着5万元大礼包来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彭晛丹一行走访慰问了公司劳动模范、高技能人才或学科带头人以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火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王敏,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工会主席杨利群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困难职工龚羽翼和黄儒家中,彭晛丹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生活总会有些磨难,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有困难找工会,我们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你们。”彭晛丹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多给予困难职工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让他们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在第一会议室座谈会上,曹雪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生产经营、战略目标、发展理念等情况,以及2019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工会工作思路,曹雪野表示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三是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共同创建幸福家园;四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听取汇报后,彭晛丹表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团结一致、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让群众工作更有价值,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做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为职工谋福利。

彭晛丹一行还在公司调度指挥中心、选矿厂破碎车间和磨浮车间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与项目建设,以及铅锌无石灰高效选矿清洁生产新工艺的应用等情况。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