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一行到汝城县对口扶贫村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一系列部署,按郴州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推进精准扶贫做好联乡驻村帮户帮扶工作的方案》要求,11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副总经理罗志桃、欧阳国盛带领公司相关部室领导,赴公司扶贫点汝城县文明瑶族乡五一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听取市委派驻五一村工作队队长刘礼貌简要介绍驻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情况后,慰问组随后分为四个小组,深入15户精准帮扶贫困居民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曹雪野先后到结队帮扶对象徐军民、朱如山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精准扶贫和自身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送上一份慰问品,聊上一次家常,公司领导通过真情慰问和实际行动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