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举办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增强宣传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公司宣传文化工作水平,11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办公室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出席培训现场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办公室相关领导、编辑、记者,以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党委办公室宣传主管吕游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对《条例》进行了深入宣贯解读,同时还就《有色天地》征文情况以及投稿要求作出说明。

矿报编辑朱韩娟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消息、通讯等文体特点和要求,详细介绍了新闻写作的有关技巧,记者李琳婧对摄影相关知识作讲解说明。

各通讯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同时积极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争取写出更多更好的稿件。

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衡平对通讯员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宣传任务表示肯定,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公司目前正处于改革改制、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通讯员要围绕身边、特别是生产一线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件进行报道。同时要苦练内功,提高新闻采写能力,采写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好文章。

培训20182019年表现优秀的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衡平向获奖通讯员王石平、莫维、王文静等6人进行了颁奖。

曹雪野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作总结发言。曹雪野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宣传工作一直以来是我党与广大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纽带,是党的工作的喉舌,公司改革改制、发展前行呐喊助威的旗手。公司“稳中求进、改革改制关键时期宣传文化工作愈加举足轻重。因此,全体新闻工作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具体做到: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宣传工作必须要把握好舆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正面宣传。二要勤学习、精业务。勤奋好学努力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要多练多写,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这样才能下笔如有神,才能客观、适时、准确地写出高质量的新闻报道,才能充分发挥企业宣传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有作为、创一流,新闻工作者要肩负时代使命和历史重任,紧跟时代与公司发展步伐,聚焦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年发展规划战略落实、改革改制、生产经营等宣传重点,认真开展好企业文化宣传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时代先锋楷模,激发职工团结奋发正能量汇聚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四要转作风、改文风。要善于捕捉新闻素材,深入基层一线,及时挖掘有新闻价值的事实,掌握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员工的一些思想动态;在创作中勇于开拓创新,让宣传报道有血有肉,富含号召力、凝聚力、感染力做到妙笔生花聚能量、笔下有神兴文化,写出更多贴近实际的优秀作品,促进企业文化发展欣欣向荣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