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郴州市市委副书记邹文辉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1031日上午,郴州市市委副书记邹文辉一行在市委副秘书长郭名亮、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市国资委、县科工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领导肖富国、欧阳国盛予以热情接待。  

    邹文辉一行视察了3#废水处理站、上银山河道塌陷区、四村馨园广场以及“三供一业”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在调研现场,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就废水达标处理、河道塌陷区的治理及面临的困难、“三供一业”社会职能移交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逐一解答了邹文辉询问的相关情况。

    邹文辉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详细了解黄沙坪废水处理系统流程,感受到黄沙坪对安全环保生产机制的重视。对于上银山河道塌陷区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府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制定解决办法。 “三供一业”社会职能移交工程改造要抓住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各项工作。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理清企业与社会、市场与政府关系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职工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这将有利于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公平地参与市场竞争。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