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技专家(人才)、党员、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集众人之智、筹众人之力,解决企业发展突出问题、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各支部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检视问题的工作安排,1023日,公司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技专家(人才)、党员、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公司管理顾问汤如良出席会议,各单位、部室、业务中心科技专家、党员、职工代表参会。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衡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公司实际,围绕征求意见内容范围,对公司党建、地质找矿、生产组织、人才培养、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汤如良就大家提出的意见作总结点评,并结合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只有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因此党建工作要从基层抓起,特别是从班组抓起,要对公司提出的制度、措施和要求进行广泛宣传落实,使其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其关键在于“抓落实”。黄沙坪的“初心”是“矿业报国”,归根到底就是要求大家要以搞好本职工作为前提来“找差距、抓落实”,要大力发展矿业,把“多找矿、多采矿、多选矿”作为自己的“使命”。要用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处理问题,把企业当家一样来爱护管理,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奋斗追求积极融入黄沙坪的发展轨道,认真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利于自己和企业的发展,在工作上多付出,在学习上多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立足现实、认清使命,发挥潜能、实现价值

同时强调,公司对人才、设备、管理等问题一直都高度重视并持续努力加以解决。为培养企业急需人才,储备发展力量,公司通过“管理线、技术线、操作线”三条线来管理培养人才,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为大家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发挥人的特长和潜能,今后还将创造对外学习交流的机会。

.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