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任务教育、典型事例教育会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024日下午,公司党委在第六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任务教育、典型事例教育会,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技)管人员、后备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富国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改革发展稳定——为建设一流绿色矿山企业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肖富国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的新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改革的重要指示、全面推进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深化改革举措、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公司做强做优做绿、坚持改革发展促进公司建设一流矿山企业五个方面展开授课,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下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改革提出的各项指示要求,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公司在改革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一、形成了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安全理念等一系列新的公司规范。二、在生产组织、地质找矿、战略规划、人才培养、绩效激励、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出台了新的改革举措。

    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为指引,立足公司实际情况,明确了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八大任务举措:一是要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二是要更加注重提升市场化营销水平。三是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四是更加注重安全环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五是要更加注重防控各种风险。六是要更加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七是要更加注重企业基础管理。八是要更加注重考核的导向作用。

    肖富国指出,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三个“一以贯之”毫不动摇,不忘矿业报国初心,牢记做强做优使命,努力建成一流绿色矿山企业。

    肖富国强调,我们一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公司正在深入开展的“稳中求进、改革发展”战略目标、“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让初心和使命找到现实载体,为新时代公司的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在公司尚处于前所未有的特殊困难的历史阶段,我们一定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永远保持革命战争时期的那么一股子劲、那么一种拼搏精神,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艰难险阻,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国企的赤诚,要把功夫下到“大找矿、大采矿、大出矿、大备矿、大选矿”上,下到“走一线、走基层”、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以“钉钉子精神”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大进步、大发展、大效益、大业绩、大贡献”中,以为党尽忠、为民谋利、为企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衡平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稳中求进、改革发展”攻坚战》为题作形势任务教育宣讲。黄衡平从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员工思想观念等方面入手,深入剖析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总结说明今年以来,公司新领导班子以困难和问题为导向,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克难奋进、担当作为,为努力化解企业困局而采取的积极应对举措及取得的进展成效,并详细介绍今后公司在推进落实三年发展规划战略举措、地质找矿、改革改制等各项重点工作中的措施和要求。同时指出公司在企业文化、资源潜力、领导管理、员工精神面貌等方面存在优势,从而促进广大干部员工正确认识企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激发公司上下以前所未有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积极应对各项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集全员之智、聚全员之力,坚决打赢“稳中求进、改革发展”攻坚战,在公司范围内形成“众志成城渡难关、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生产技术管理中心采矿技术主办曾智俊、铅锌选矿厂女浮选工谢平清先后作典型事迹发言。他们结合工作经历,真实讲述了各自扎根基层守初心、立足岗位挑重担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敬业爱岗忠诚、无私奉献担当的可贵品质,生动地丰富和诠释了“矿业报国、做强做优”的“初心”和“使命”内涵,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树立了健康积极的工作导向,激励所有坪矿人在企业愈加艰难的时候,愈要排除万难、奋斗拼搏,愈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有激情、有抱负、有追求,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发展目标!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