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726日早上8点,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机关大院隆重举行。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罗志桃、欧阳国盛、房建国、杨功金,工会主席宋远德出席揭牌仪式。总经理助理、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模范党员、职工代表、团员代表共91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牌仪式正式开始,91名公司员工代表在国旗下高唱国歌,并庄严宣誓:“我是湖南有色人,开发资源,报效祖国;我是坪矿建设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公司总经理肖富国致辞。他强调,黄沙坪事业的伟大不仅在于“矿业报国”的壮丽历史,更在于黄沙坪持续获取资源的独特壮举;黄沙坪的美好不仅在于享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更在于黄沙坪人祖祖辈辈火热的攻坚克难精神。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在党领导下,黄沙坪人战风斗雨,一次次攻坚克难、一步步勇毅前行,书写了光照时代的黄沙坪历史篇章,创造了属于黄沙坪自己的美好生活。今天,我们黄沙坪人已经站在了新甲子的新起点,展望我们壮美的前程,我们心潮澎湃,我们激情满怀,我们重任在肩。

    肖富国提出了“六个同行”要求:一定与旗帜同行,让光辉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让坪矿精神薪火相传,让坪矿事业健康发展;一定与创新同行,坚定创新信念,守望创效信仰,携手发展进步,让绿色矿山之花绚烂夺目,让坪矿小康之路越走越宽广;一定与时代同行,在时代发展的脉动中,直面风险考验,探索治企方案,珍惜发现机遇,寻找盈利感动,收获发展希望,奏响时代强音;一定与先进同行,与湖南有色同行,追寻做优做强,感受世界一流,汲取磅礴力量,让对标创标成为我们不懈追求;一定与使命同行,铭记重托,铸就辉煌;一定与职工同行,始终践行“企业有地位、员工有尊严、日子有奔头”的发展使命,永远和坪矿职工在一起。

     随后,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来到公司大门前,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肖富国、曹雪野共同揭下大红绸布,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党委牌和行政牌正式亮相。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纷纷在崭新的公司牌匾前合影留念,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

      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曹雪野讲话。他指出,为解决束缚企业发展的体制瓶颈,公司从2014年开始启动分公司改子公司的工作,历时5年终于完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逢改革改制热潮,公司全体员工要转变观念,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