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湖南有色副总经理颜四清一行来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75日上午,湖南有色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颜四清,财务副总监兼财务部部长郭文忠,投资部部长余强国一行来到黄沙坪,调研公司发展战略举措及改革方案的制定、落实情况,并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罗志桃、房建国、杨功金,以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肖富国简要阐述了黄沙坪的生产经营、改革改制,以及“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发展战略等情况。财务总监杨功金详细汇报了公司2019-2021三年发展规划及战略举措。他介绍,公司三年规划核心主题为聚焦“竞争力提升”,其战略举措包括:一、全面降成本,从优化人员、精细管理、提高质量方面落实。二、全面增效益,加强矿山深边部资源勘探和生产探矿,增加资源储量,保障资源开发;积极实施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改造生产和提升系统,提高矿山产能规模。三、全面降杠杆。四、全面去包袱。杨功金还就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向颜四清一行提请述求。

公司技术总监兼边深部资源开发项目筹备组主任李英标对公司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项目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实施黄沙坪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符合中国五矿成为“资源保障主力军”的战略定位,符合湖南有色“优先发展有色矿产资源产业”发展战略,符合黄沙坪矿业成为湖南有色重要资源保障企业和持续盈利企业愿景。当前项目立项,正是该项目建设的黄金窗口期,项目的实施,可充分回收矿产资源,延长黄沙坪矿业赖以生存的矿山服务年限,能够牢牢抓住难得的仅有的“三年稳产”黄金机遇期,多、快、好、省地为中国五矿、湖南有色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颜四清就黄沙坪今后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项目建议书,落实资源储量问题;要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做好三年规划及发展战略举措;要做好成本管理和费用控制,做到精细化管理;要立足长远发展科学谋划,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下午,公司副总经理罗志桃、房建国,公司管理顾问、企业管理部部长汤如良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就公司生产经营、成本管控、边深部找矿、“三供一业”及改革改制等具体工作,向颜四清一行作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