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行业新闻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作者: 来源:

——元旦献辞

□  总经理 过建光  党委书记 曹雪野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

2018年,在成功与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了。

2018年的黄沙坪矿,感谢有你风雨同舟,一路相守!

在公司发展的历史坐标上,2018年是善谋实干的一年,也是硕果飘香的一年。

这一年,公司领导携手全体干部职工在改革发展的征程上写下的每一笔浓墨重彩,都汇集成企业负重奋进的强劲动能。

    这一年,在生产组织日益艰难的形势下,我们用最大的热情和最大的努力,和衷共济,克难奋进,围绕全年生产目标,全力展开冲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科学合理组织生产,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向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

    这一年,我们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竞赛、“五化党支部”创建、“三亮三赛”、主题党日与形势任务教育等党建活动,引领着全体员工负重前行,润物于无声处描绘了一幅加强党的领导、党建与经营双轮驱动、齐头并进的现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这一年,我们迎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嘹亮号角,昂首向前,蹄疾步稳推进“三供一业”移交、“两压一减”,以及僵尸企业处置等各项改革工作,大力破除发展瓶颈与体制障碍,并取得了突破性成效,激扬起砥砺奋进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曲。

    这一年,我们坚守安全底线、红线,全力以赴打赢了“6.22”抗洪抢险关键战役的胜利,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进行阻燃电缆更换、4号斜井猴车改造安全技改技措、安全措施工程建设,努力提高科技兴安能力,最终连续实现了第三个安全环保生产年。

    这一年,我们积极践行“实施清洁生产,打造绿色矿山”的环保工作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面应用“铅锌无石灰高效选矿清洁生产新工艺”,对1号和2号废水处理站进行工艺升级改造,确保实现达标生产、达标排放,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这一年,我们喜迎公司60华诞。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代代矿山儿女用勤奋、智慧书写了坪矿的历史,用奉献、拼搏铸就了坪矿的辉煌。六十年的云卷云舒,六十年的涛涛风雨,南岭明珠依然光彩夺目,见证岁月如歌。

    这一年,我们践行共享,将创造美好生活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102路城际公交车正式开通、改建气排球馆、举行“唱响坪矿、凯歌飞扬”大合唱、开设企业文化长廊……让“共享”的基因融入血液,构建美丽和谐矿山。

    荡着风的轻柔,披着雪的轻纱,2019年向我们款款走来,

    时光荏苒,激情似繁花热烈绽放;

岁月更迭,梦想如星光依旧灿烂。

    站在崭新的起点,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求实、创新、卓越、奉献”的企业精神 ,按照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战略要求,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以新作为激荡新气象,牢牢把握企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重要工作环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逐梦前行,朝着百年坪矿的梦想努力奔跑!

    长空属于飞鸟,瀚海属于潜鱼。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且行且惜,用激情点燃梦想,用奋斗照亮未来,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力,点亮更加多彩的人生。

    把新年的祝福飘在长风里,如歌如梦;

    把新年的祈祷飘在雪丝中,如诗如画。

    祝福我们的企业长久发展、基业长青;祝愿全体员工活在当下最美的时光里,展露幸福的光芒,开创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