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矿业报国 感恩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6月28日晚,黄沙坪矿业公司“矿业报国 感恩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黄沙坪灯光球场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在大型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精彩序幕。鼓声阵阵、气势恢弘,瞬间点燃现场火热的氛

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富国致辞。

文艺汇演以“奋斗”为主线,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铭记党恩》以公司领导与机关党群支部大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篇,深情唱出热爱敬仰伟大领袖毛泽东、感恩拥护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炽热情怀

第二篇章《忠党报国》以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开篇,展示坪矿人不可战胜、众志成城的钢铁力量,歌颂祖国的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同时对祖国美好未来充满希望憧憬。

第三篇章《铸就辉煌》在大合唱《阳光路上》开启,展示在鲜红党旗下不断逐梦的坪矿人,豪情万丈、雄姿英发,满载高质量发展愿景,迎着万里长风,再一次出发!

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激昂奋发的乐曲,铿锵有力的节奏,激情洋溢的职工观众,曼妙优美的舞姿,魅力无限的灯光频闪效果,演绎出黄沙坪矿业儿女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厚情怀,展示黄沙坪矿业人矿业报国昂扬奋进的豪情斗志!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