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井下“防中毒窒息”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作者: 来源:

5月18日下午,公司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井下“防中毒窒息”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公司领导肖富国、欧阳国盛、房建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演练。

    演练场景为公司井下-96中段石门23的54#水平钻硐室发生中毒窒息未遂事故。演练现场,解说员介绍了应急救援演练过程,讲解井下矿山发生中毒窒息事故的原因及救援方法。参演单位和救援人员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此次应急救援桌面演练是对公司应急指挥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和救援人员现场抢险、医疗救援等应急处理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一次预防中毒窒息知识的宣传。

    这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公司整体的事故应急反应能力、现场组织指挥和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其进一步熟悉各自在事故预案中的工作职责。同时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实际可操作性,通过实践检验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使其更符合自身实际情况,并达到了参演人员熟悉预案、规范程序和锻炼队伍的目的,全面提升全体矿山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防范意识。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