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湖南有色纪委副书记阳运斌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5月15日上午,湖南有色纪委副书记阳运斌率督查组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主要监督检查公司在拓展巡视整改成果、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方面工作。

    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产品产能、资产人员、生产经营、发展战略等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公司纪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第三、四次全会,集团公司、湖南有色及公司党建工作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等情况。公司始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指引,按照“大监督”机制要求,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着力正风肃纪,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巩固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刘波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巩固拓展巡察成果,切实抓好后续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建章立制,切实发挥“大监督”机制作用。

    阳运斌充分肯定我公司在拓展巡视整改成果、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黄沙坪纪检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同时,在监督检查中也深刻感受到黄沙坪的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始终奋斗在公司生产经营一线;黄沙坪的全体干部职工有自信、有朝气、有定力。希望黄沙坪在集团公司、湖南有色的坚强领导下,持之以恒地坚持目标导向管理,把“安全、稳产、高效、优质”的要求转化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

    会后,湖南有色督查组一行对办公室、财务管理部、纪检审计部、党群工作部的规章制度、会议记录、会计账簿、记录台账、原始凭证等相关文件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良好建议。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