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专题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图为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在井下进行安全检查现场讲评

    

     3月11日下午,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在第七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专题推进会。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欧阳国盛、房建国、杨功金,工会主席杨利群出席会议,各生产单位、相关部室(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五矿集团视频会议精神,由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应急管理部)部长张天宝详细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具体工作和分工)》(坪司发〔2020〕28号)文件,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具体工作与分工”以及“公司井下开采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管理整改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

      公司副总经理房建国对下阶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仔细摸排,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所有作业区域的标准化整改工作,尽快完善本单位的所有台账,做好规章制度的上墙工作。二要修订完善技术规范和安生生产规程,做好闲置厂房、构筑物的封闭工作,严禁人员出入,坚决防控风险发生。三要尽快完善地面供水管和尾砂输送管线图、公司供电线路图和井下管网图、井上及井下的开采对照图及防灾避灾图等工作。四要做好防洪度汛和防雷工作,4月份要整改到位。五要做好尾矿库巡坝工作和炸药库巡查工作,并及时做好报告与记录。

      公司总经理肖富国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学习掌握好《中国五矿集团公司HSE管理体系导则》十三个方面的关键内容,熟练应用《金属矿山企业建立实施HSE管理体系指南》六个方面的关键要素,深刻领会湖南有色2020年HSE工作新理念、新要求,牢固树立以员工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生命至上,时刻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湖南有色2020年度HSE工作要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肖富国强调,公司各级领导要大力践行“安全生产是各级领导的第一责任,是全体员工的第一幸福,是公司发展的第一效益”的安全价值观,牢记安全使命,恪守岗位职责,齐抓共管、居安思危,闻令即动、主动作为,尽心尽职尽责,务必确保平安。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