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2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工会主席杨利群到公司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曹雪野、杨利群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各站点人员健康监测、防护装备配备和联防联控运行等情况。

曹雪野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毅然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令人敬佩感动。他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属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远离家庭、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曹雪野勉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及湖南有色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严肃、最迫切、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措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行好各自职责,有效发挥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