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春节期间公司领导分别来到基层各生产部门、车间,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1月24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调度指挥中心、610保卫队、84#炸药库、3#废水处理站、选矿厂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肖富国都与值班值守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值班相关情况,对他们在春节假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他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公司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公司人员安全、财产安全。肖富国强调,调度指挥要以现场巡视、走动式管理为主,只有在巡视洞察中才能发现问题、摸准脉搏,提高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值班值守人员要安排身体素质高、作风优良的职工,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运转高效。要开展抽查暗访,督促自查自纠、严管严查,确保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到位。

1月25日,大年初一一大早,党委书记曹雪野、副总经理房建国先后来到选矿厂、610保卫队、调度指挥中心、84#炸药库、采矿场值班室等处,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细心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公司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曹雪野强调,当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正在打一场硬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在“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各单位在确保值班值守工作的情况下,要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精准摸排,层层抓好落实。要坚决防住源头,关口前移,消除盲点,心无旁骛抓好源头防控,阻断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1月30日,大年初六,肖富国再次来到调度室指挥中心,询问电力负荷情况,了解外包队及湖北武汉、“四省八市”籍人员统计情况,要求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对公共区域和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严格的消毒灭菌作业,同时作业人员要严格佩戴口罩作业。他指出,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关注,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强调,应急值守责任重大,要发挥好调度指挥中心运转枢纽的作用,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等人流密集区的监控,确保应急处置及时到位,为公司干部职工及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肖富国随后到610保卫队、选矿厂磨浮车间、3#废水处理站等处进行慰问。他要求610保卫队在值班过程中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重点关注特殊区域的巡查管理。在1#球磨检修现场,肖富国详细了解检修进度,并要求检修人员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检修工作,同时要佩戴好劳动防护用品。他还认真查询了3#废水处理站废水排放情况,并强调一定要严格把控好每一道工艺环节的处理,确保废水达标排放。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