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春节前夕来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春节将至,湖南有色党委心系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上午,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到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来了湖南有色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18万元慰问金。湖南有色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曾辉、黄沙坪矿业总经理肖富国、党委书记曹雪野、工会主席杨利群陪同走访。
    黄忠民先后走访了困难职工李辉、困难党员陈爱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黄忠民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强调,如今有困难了,组织一定不会忘记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要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黄忠民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了解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这些都令受访人员感动不已,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座谈会上,肖富国代表公司从黄忠民手中接过了湖南有色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慰问金18万元。
    会上,肖富国简要汇报公司生产经营、改革改制、战略目标、发展理念以及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谈到该项目承载了黄沙坪人对未来的希冀和渴望,是振新黄沙坪、发展黄沙坪的关键之招。党委书记曹雪野以党建围绕中心、党建创新促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黄忠民指出,2019年黄沙坪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出色完成了湖南有色下达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黄沙坪领导班子能坚定矿业报国初心,在改革攻坚中勇毅笃行。
    黄忠民就黄沙坪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职工当成家人来爱护。我们的职工家属是最可爱的人,只有把职工当家人,职工才会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有了家的温暖,他们工作起来才会顺心,有了家的牵挂,工作时他们就会多一份责任,有了家的支持他们作业时才会更加谨慎仔细。二是要加快推进“一井一道”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初期要把方案做精细,要把项目的优势讲清楚,传播好黄沙坪故事。同时全面拉开深化改革序幕。全面深化改革既是一场挑战赛,更是一场攻坚战,只有精心排兵布阵,才能稳打稳扎、胜券在握。三是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在资源获取和技术提升上下功夫,对标先进企业找差距,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制定职工奖励机制,把生产指标与一线职工的利益挂钩,调动企业与职工的生产经营积极性,增强企业活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工作、促进生产经营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使各班组、各岗位铆足干劲,为黄沙坪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