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为让病困职工家庭感受组织的关爱,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春节前夕,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公司困难党员和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1月16日下午,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先后走访慰问二采困难职工黄子荣、一采矿场老劳模刘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子女上学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黄沙坪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肖富国还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慰问结束后,肖富国还与一采矿场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谈,深度探讨了国企改革的必要性和当前企业在改革工作中面临的主要矛盾。肖富国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精细化管理”的措施是黄沙坪之福,反之,“大锅饭”、“庸懒散”、“等靠要”等思想是黄沙坪之害。国企工资改革一定要打破“大锅饭”,要旗帜鲜明的反对“庸懒散”、“等靠要”的“毒瘤”思想,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拉开职工分配差距,营造多劳多得的干事氛围,形成万马奔腾的创业局面。2020年全公司一定要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原则启动生产。通过激发制度活力,提倡即时激励机制,把职工活力彻底激发,鼓励全体职工想干事、快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

同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蔡三娇、董晨中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曹雪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养好身体,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1月20日下午,公司纪委书记刘波走进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医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战胜疾病。同时叮嘱所在单位负责人要在日常多关心关注他们,把事关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想得周到、办到实处。

受访困难党员和职工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并表示虽然目前家庭比较困难,但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感到很安全、很温暖,今后将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生活、工作的动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多为企业做贡献。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