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罗志桃、欧阳国盛、房建国、刘波,工会主席杨利群出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肖富国详细汇报了公司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与举措。肖富国指出,2019年,黄沙坪矿业秉承湖南有色“守正创新、和合共赢”的发展理念,面对不利开局、价格走低的困难局面,在营业收入同比减少1.3亿元的情况下,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克难勇气,通过实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精细化管理”的措施,释放了改革红利,实现了逆势突围,较好完成了“三年规划”2019年预算任务。未来,将重点抓好党建引领,推进战略执行,压实安全环保,分解三年规划,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黄沙坪矿业全体员工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全部能力施展到推动企业发展上,切实做到困难再多不畏惧、压力再大不退缩,迎着困难上,奔着矛盾去,顶着压力跑,坚决打赢“稳中求进、改革发展”攻坚战,全面完成“三年规划”2020年预算任务,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绝不辜负湖南有色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财务资产部部长邓雄建全面汇报了2019年黄沙坪矿业预算指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黄沙坪矿业预算情况。

党委书记曹雪野就公司2019年党建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曹雪野介绍,2020年将是公司“稳中求进、改革发展”的攻坚年,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公司党委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精会神抓党建、谋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续开展好“三转三提高”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改革改制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服务中心不动摇,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活动,促进公司生产经营良性发展;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抓好干部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汇聚力量、凝聚共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

    王明辉认真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他对公司领导班子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明辉表示,今年来黄沙坪矿业领导班子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勇担当、善作为,在一开始安全生产比较低潮的情况下,后续几个月奋起直追,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得一个又一个亮点和成绩,特别是11月份生产铅锌金属量3742吨,创近十年单月新高。在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黄沙坪矿业的井下资源、安全生产压力日益增大,产品销售价格低于生产成本,形成一种收益曲线倒挂的情况。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今年还能实现2000万元的利润,确实不容易。而且企业形象、员工精气神有了积极的改善,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出路。尽管形势不容乐观,黄沙坪矿业的领导班子没有退缩,没有压垮,而是负重前行、迎难而上,在改革创新中积极谋突破、求发展。希望黄沙坪矿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增强管理力度,找到企业的发展思路和运行轨道,不断推动自身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即使是这样,黄沙坪矿业依然困难重重,但为了确保持续正常生产,第一就要坚定信心开展大找矿、找大矿、找好矿、全民找矿,把产量、掘进抓严抓实,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第二就要把边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进,主要领导要携项目团队狠抓落实、落细。第三成本费用的控制对于黄沙坪矿业“过紧日子”、盈亏平衡点来说尤为重要。第四改革不但要做到人员优化,还要做到业务流程顺畅,破旧立新、打破常规,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第五要在安全环保上下狠功夫,尤其到了岁末年初,在提升产量的同时更要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尽管资金紧张,但在关键设备上要做好改造工作,该投入的还是要投入。第六要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员工真正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既要有危机意识也要对企业发展树立信心,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第七要重点抓好基础管理工作,堵住管理漏洞,严控各项成本费用。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