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 来源:

    12月5日上午,公司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湖南有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国根,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石峥嵘出席会议,公司领导肖富国、曹雪野、欧阳国盛、房建国、杨功金,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杨利群、公司管理顾问汤如良、生产技术部管理中心主任罗文忠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主持。

    会上,石峥嵘宣读湖南有色党委任命文件。根据工作需要,湖南有色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刘波同志为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公司新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黄沙坪的工作中来,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并朝着一流绿色矿山企业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到黄沙坪的改革发展建设中来。其次要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全力以赴,尽快熟悉公司的发展情况,扎实落实上级党委和纪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好纪委书记的职责,做好纪检工作。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为加快推进黄沙坪“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的发展战略保驾护航。再次要提高协作能力,做到工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切实履行好组织赋予的权利,为建设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总目标尽最大努力。最后要提高自律能力,做到始终清正廉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团结带领纪检人员不断提高廉政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行为,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

    曹雪野代表公司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湖南有色党委的决定,并感谢湖南有色党委对黄沙坪矿业的关心与支持,大家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全力支持刘波同志开展工作,把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大监督机制工作做得更好。

    吴国根发表讲话,他表示湖南有色党委和纪委对此事高度重视。希望刘波同志要立足新岗位,以新的姿态和工作激情面对新的挑战,要切实担起责任,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还希望,黄沙坪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要继续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坚持“从严治党”、“不越红线”,坚持“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主体责任担好、抓好,以领导带头、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积极支持纪委工作开展。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企业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为纪检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力量。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