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以《勇担当、善作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给公司全体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曹雪野结合党史国情和公司党员干部思想状态、党建工作等实际情况,通过深刻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谈初心,话使命。来自公司基层单位、部室的20余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曹雪野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守初心”要“诚”,不忘走过的路,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二是“担使命”要“勇”,作为党员干部,无论任何时候都要义无反顾地把“初心”和“使命”扛在肩上;三是“找差距”要“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苦干实干,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抓落实”要“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勇挑重担,敢啃硬骨,亲自抓,带头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监督一级干。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