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宣贯会暨《湖南有色企业文化手册》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

 

422日下午,公司在迎宾室举行了企业文化宣贯会暨《湖南有色企业文化手册》发放仪式,重点宣贯学习《湖南有色2019年企业文化宣贯和深化方案》与中国五矿、湖南有色及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体系内容。公司总经理肖富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曹雪野主持。各支部书记、党群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工作部干事唐锐翔、朱韩娟先后分别对《湖南有色2019年企业文化宣贯和深化方案》与中国五矿、湖南有色及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体系的内容进行了宣贯解读。

为深入开展“三转三提升”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会议还宣读了公司题为《转变观念、从严治企,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好三年“稳中求进、创新发展”攻坚战》的倡议书。

在随后举行的《湖南有色企业文化手册》发放仪式上,肖富国为各支部书记颁发《湖南有色企业文化手册》。

肖富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支部一定要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对中国五矿、湖南有色及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体系内容学深、学透,要把握“珍惜有限、创造无限”、“守正创新、和合共赢”等关键词句的精髓要义,并切实指导落实于实践工作中。对《倡议书》的内容要宣传、解读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引导职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生产单位为发力中心,服务于企业采矿、探矿、选矿等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后企业文化宣贯工作,肖富国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正视困难,丢掉幻想,积极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功能。要坚决打好三年“稳中求进、创新发展”攻坚战,全面提升公司生存能力、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二、主动出击、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好企业文化的约束功能。要紧跟时代,摈弃传统思维,杜绝“慢落实”、“乱落实”、“不落实”的行为,全力以赴做好“高产、高效、优质、低耗、安全环保”工作。三、聚力主业,有序发展,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功能。要坚持“主攻铅锌铜、兼顾多金属”的发展思路,狠抓“大找矿、找大矿、找好矿、全员找矿”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全力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四、转变观念,跳出陈规,积极发挥企业文化的凝聚功能。要加快转变观念,大力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五、引入竞争,契约管理,积极发挥企业文化的激励作用。要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快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尽快建立真正的内部市场化、契约化管理机制,激发企业扭亏脱困和生产经营发展活力。

肖富国还希望大家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坚守自己的使命,付出自己的努力,爱矿如家、爱矿如己,兴矿有责、兴矿有为,增强爱坪矿、优坪矿、兴坪矿、护坪矿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工作做到员工与家属的心坎里,凝聚起打造“一流绿色矿山企业”的全员智慧和磅礴力量,为坪矿的健康发展积蓄强大而持续的内生文化动力而主动作为!

曹雪野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实际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各支部务必要采取各种形式,学习好、传达好、领悟好中国五矿、湖南有色及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体系内容,并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运用、融合;企业文化是围绕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作服务的,因此,要积极按《湖南有色2019年企业文化宣贯和深化方案》与《三转三提升形势任务教育方案》要求,分节点、分步骤有序落实各项文化宣贯工作,促使员工知矿情、明矿意,有效激发员工斗志,助推企业走出困境,在工作中不断践行“企业有地位、员工有尊严、日子有奔头”、“坪矿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等企业文化理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家园文化”内涵;党建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项工作不能放松,有亏损、有欠账的要各司其职,想办法补上来。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