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企业文化
 
 
 
·公司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
·公司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砥砺奋进克难关 敢于担当善作为——记在公司改革改制进程中勇毅前行的二采矿场
·公司简介
·领导介绍
·家园之歌
·雄鹰之歌
·企业精神
 
 

 

企业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公司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5月4日,在全国第71个五四青年节暨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日的当天,公司在第六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会议表彰公司近一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动员和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勇挑公司改革发展重任。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波主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富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国盛、房建国、杨功金,公司工会主席杨利群出席会议。党群部门相关领导,支部书记代表,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获表彰的团员青年及其他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团委副书记周晟涵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解读了公司团委2020年工作要点。

    杨利群宣读了《关于2020年“五四”评选表彰的决定》。随后,公司领导先后为获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颁奖。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优秀青年代表先进事迹分享和表态发言环节。龙会友、莫维、钱勇敢、高芳四位青年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岗位成长故事,抒发了热爱坪矿、奉献坪矿的青年情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用青春的力量铸就公司新时代青春的辉煌”,肖富国在会上深情寄语公司青年员工,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公司团员青年组织应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要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坚持主动作为、发挥职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总要求,坚持“工作标准化,执行军事化,管理精细化”行为准则,组织青年员工充分发挥敢闯敢干、勇于创新的优势,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促进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技术进步、信访维稳工作顺利开展,展示新风采、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二是公司团员青年朋友应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希望大家要在黄沙坪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春天里,(下转四版)

(上接一版文《公司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豪情满怀地放飞青春梦想、点燃青春激情、追求青春价值。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和公司高质量绿色发展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信仰坚定、勇立潮头的有志青年;做德才并重、学用相长的有识青年;做干在实处、创新创优的有为青年。要坚持“问题就是命令,闻令即动;任务就是责任,担当尽责”的工作理念,在实现“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的发展战略中,奉献青春年华,展示青春风采,谱写事业诗篇。

    三是公司各级党组织应切实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向工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培养团员青年在尽职尽责中茁壮成长成才、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把公司青年培养成公司工作骨干,把公司优秀青年骨干培养成公司优秀青年党员,把优秀青年党员骨干培养成优秀青年管理人员”工作目标,让公司青年朋友都能够在“建设绿色矿山,发展绿色矿业”新征程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的绚丽之花在黄沙坪大地上,迸发出无限活力,创造出无限价值!

    刘波指出,新时代的青年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他要求公司各党团组织要结合当前形势,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肖富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实干苦干,奋力拼搏,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青年齐声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