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企业文化
 
 
 
·公司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
·公司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砥砺奋进克难关 敢于担当善作为——记在公司改革改制进程中勇毅前行的二采矿场
·公司简介
·领导介绍
·家园之歌
·雄鹰之歌
·企业精神
 
 

 

企业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位于“千年古郡”——郴州桂阳县境内由原湖南黄沙坪铅锌矿于2005年以资产正剥离方式改制成立湖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并于2019年4月,经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复同意从湖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分立新设湖南有色黄沙坪矿业有限公司而来建矿于1958年,1967年投产,迄今有61年历史。公司曾隶属于湖南省冶金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中国铜铅锌集团、湖南省有色总公司、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底纳入中国五矿集团管理。2016年中钨高新组建后,公司管理权属由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划至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权属仍为湖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019年1月,再度回归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原料基地之一。曾被授予“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企业”、“国家级绿色矿山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专项组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湖南省品牌信誉百强企业”等70多项国家、省部级荣誉称号。

    迈入新甲子,公司以成为一流绿色矿山企业”为企业愿景,以“成为国家有色资源保障的主力军”为战略定位,以“稳三年 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战略目标当前,公司主要从事铅锌采选业务,主营产品为铅、锌精矿,综合回收银、硫产品。铅锌采选处理能力为40万吨/年,年产铅锌精矿含3万吨以上。截至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11.27亿元。在通过实施“稳中求进,改革发展”发展战略举措后,公司将综合回收铜、钨、钼、铋、锡、银、硫、铁和萤石等多种资源。

    公司全体员工秉承“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发展理念,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企业有地位 员工有尊严 日子有奔头”的发展使命,努力打造一流绿色矿山企业。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