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企业文化
 
 
 
·公司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
·公司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砥砺奋进克难关 敢于担当善作为——记在公司改革改制进程中勇毅前行的二采矿场
·公司简介
·领导介绍
·家园之歌
·雄鹰之歌
·企业精神
 
 

 

企业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下属企业--职工医院
作者:佚名 来源:黄沙坪矿业公司

  
  我院始建于1958年。位于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镇。是一所拥有100张床位,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桂阳县三大医院之一。医疗业务辐射毗邻城郊、方元、燕塘、太和等多个乡镇。医院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功能齐全,设施先进。
  医院设有多个临床科室。现设急诊科、ICU病室、内科、儿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传染科、口腔科、药剂科、放射科、检验科、康复科等科室。现有职工98人。其中副主任医生以上职称3人,主治医生职称22人。功能齐备、特色显著、技术力量雄厚。
  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现有螺旋CT、彩超、电子胃镜、多参数监护仪、500MAX光机、移动式C型臂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十项、多功能麻醉机、呼吸机、医院信息计算机网络系统、病房中央空调系统等一流的现代化医疗设备和设施。
  近年,医院通过实施科技兴院战略,形成了以心脑血管内科、创伤外科和微创医学为主要特色的医疗品牌,受到病人普遍欢迎。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坪矿医院不断探索改革之路、创新管理体制,展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从而成为南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医院院长:王恒明 书记兼副院长:邓新华
  院 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镇 电话总机:0735-4574729,4572352,4573120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