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站长
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文化  |  人力资源  |  产品技术  |  企业党建  |  人物风采  |  和谐矿山  |  廉政建设
  精彩图文  
肖富国组织召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方式
 
 
电话:  18373510002
传真: 0735-4572275
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公司召开干部任前廉洁谈话会
作者: 来源: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5日下午,公司召开2020年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洁谈话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富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波,人力资源部及新提拔专业序列(晋升)任职的干部参会。

    公司新提拔专业序列(晋升)任职的干部相继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公司党委的工作安排,与公司党委、行政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廉洁自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刘波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角度,对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适应在监督环境下工作和生活。二是要闻令而动,一定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是严格自律,在本岗位、本领域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要管好自己的嘴、手、腿,努力养成健康生活、文明守纪的良好生活习惯。四是立足岗位职责,做好保密工作。要提高自身的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扎扎实实做好保密工作。

    肖富国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不辱岗位使命,珍惜组织重托。始终牢记“在岗就有责、守土必尽责”,时时刻刻不忘责任,一言一行都要体现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就是命令,要闻令即动;任务就是责任,要担当尽责”,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职位)上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业绩,更加出彩的人生。三要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变革图强,反对墨守成规、抱残守缺;要坚持多劳多得,反对平均主义、吃大锅饭;要坚持奋起直追,反对得过且过、安于现状。要放开手脚加油干,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效率、提高能力,要坚持“工作标准化、执行军事化、管理精细化”工作理念,以作风新常态促进公司新发展。四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注重政治历练、狠抓实践锻炼,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尽快成长为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绿色发展的中流砥柱。五要做到清正廉洁,依法依规用权。一是带头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二是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坚决反对特权思想。要追求名节,不要追求名利;要以权谋事,不要以权谋私;要遵章守纪,不要自由涣散;三是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特别是在干净和担当之间,不做“选择题”,坚决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用严守底线体现干净,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审慎之心,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担当,牢记组织和职工群众的信任重托,为推动公司实现“稳三年、进三年,持续盈利三十年”高质量绿色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黄沙坪矿业分公司与国网桂阳供电分公司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黄沙坪矿业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桂阳县黄沙坪街道
技术支持:黄沙坪信息中心